一鹿

楚子航亲妈粉。杂食/低产/质量一般/输出看心情
详情看置顶。

【MH|三无×憨色儿】草莓烧肉敲好次



冷cp自娱自乐请勿ky,ooc归我,请勿上升真人


【01】


“三无?三无才不会在意这些。”


Hanser看着直播间的弹幕,扫了一眼显示屏旁边的便利贴,跟粉丝调侃三无的直男行为,自以为表现得毫不在意,言语间暴露了一丝抱怨。


下播后,Hanser伸了个懒腰,肚子有点饿,去冰箱拿吃的,看着保鲜层的草莓发了会儿呆,掏出手机给置顶的巨轮拍了张照片。


Hanser:三无哥哥,明天来我家次草莓嘛~


三无:好呀。


【02】


面前这盘色泽诱人、摆盘精致的黑暗料理隐约偷着股诡异的气息,如果不是亲眼看到Hanser把草莓和肉都放进平底锅里,她差点就信了。


三无看了一眼她期待的眼神,尴尬得笑了一下,要说的话咽了回去,硬着头皮试了一口。


嗯,没毒,还可以,不难吃。


Hanser看着她,满脸期待地问:“怎么样?好次嘛好次嘛!”


怎么办不忍心打击她,不难吃就是好吃吧,三无点点头。


Hanser自己尝了一口觉得味道一般,三无解释,可能因人而异,这道菜比较偏她喜欢的口味。


是她喜欢的口味呀,憨阿姨面上风平浪静心里炸开了花,三无哥哥说我做的草莓烧肉是她喜欢的口味呀。


四舍五入她喜欢……我,钢铁直男三无一脸懵逼地看着一脸娇羞、双颊耳根通红的憨某人,心想怕不是喝了假酒。


【03】


“要不今晚去我家睡?”


得知聂总今晚不回家,吃完饭三无提议一起过夜,她今天不用直播,Hanser想也没想就答应了,给聂总发了要去三无家过夜的短信,他们俩经常在对方家里过夜,家长们早已司空见惯。


两人玩了一会儿游戏,困意席卷,三无去了趟厨房,回来时手里多了杯牛奶,温柔道:“多喝牛奶会长高的哦。”


每次都说得好像自己一米八一样,明明是和我差不多高的臭小鬼,Hanser接过牛奶,掌心里是女孩残留在杯壁的余温,乳白色的液体从口腔滑过,半杯下肚温暖了整个胃,还有她那颗怦怦乱跳的心。


Hanser呛了一口,嘴上说着:“啊呀,真的是,干嘛一直看着别人喝牛奶,很不礼貌的呀!”


心里想的却是,你那个一脸深情的样子会有人误会的呀,我会误会的呀,三无小朋友。


铁直如三无,当晚和以往一样抱着和自己同样小只的Hanser入梦香甜,呼吸匀浅,却不知道怀里的人被自己撩拨得毫无睡意。


睡前喝牛奶有个P用!


三无哥哥:其实我当时在直播间。


憨阿姨:我就不应该喝


评论(14)

热度(3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