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鹿

楚子航亲妈粉。杂食/低产/质量一般/输出看心情
详情看置顶。

【杨洋×娇兰×羊毛】护短(完整版,重发)

一家三口设定,激情产物,请勿上纲上线,dbq冒犯各位了,我磕到了!


“娇兰,怎么了?”


杨先生进客厅时,妻子正在坐在沙发上跟人打电话,听到脚步声抬头看了一眼,食指抵唇,示意丈夫噤声。


娇兰电话打完才注意到丈夫已经换了一身居家衣坐到了自己身旁。


娇兰柔声说道:“咱们家毛毛在学校跟人起冲突了。”


杨先生问道:“受伤了吗?错在谁?”


娇兰摇头:“小打小闹,对方挑事。”


校长安排了私下和解,娇兰明天要去一趟学校,杨先生提出代替妻子出席遭到了她的拒绝,他在商界运筹帷幄,她岂能让他再为家中琐事费心。


次日清晨,娇兰照常替丈夫系好领带,老夫老妻在门口亲昵了一会儿。


杨先生二提和解之事,用商量的口吻和妻子讨价还价:“要不今天我陪你去吧,毛毛那边忙完了再去公司也一样。”


娇兰嗔怪道:“小孩子闹别扭又不是什么大事,你一个大男人跟过去算什么。”


杨先生理直气壮,面不改色:“我怕你和毛毛受人欺负。”


噗呲,娇兰笑话他没脸没皮说这般违心话,旁人也就罢了,她娇兰会受人欺负?谁敢让香水世家的大小姐、商业巨鳄杨先生的夫人受气?


杨先生和娇兰是强强联合的商业联姻,婚约刚公布外界一直传闻他们只是貌合神离的形婚,资本的互惠互利、毫无感情,后来脸被打得高肿。


人家杨先生杨太太恩爱得很,什么形同虚设的商业联姻,明明是强强联合、伉俪情深的佳话,结婚多年仍旧跟泡在蜜罐里似的,甜得很,夫妻俩护短得很,舍不得对方受一点委屈。


杨毛毛从小就深谙其道,聪明人都知道在我爸面前不能说我妈半点不好,他护短,当然也不能在我妈面前说我爸坏话,女人心海底针。


“好歹让我送你去学校吧。”


妻子有自己的坚持,杨先生拗不过她的倔脾气,以退为进,他送她,她开不了车,回头还能去接她,要是处理得快,他就在门外等着,一家三口刚好能吃顿便饭。


也行,娇兰没有拒绝,但再三强调让他不要插手,她向来不是喜欢找男人帮忙的人,香水世家的大小姐有的是底气。


杨先生单手插着口袋倚在门口百无聊赖,抬手看了一眼时间,他被娇兰勒令在门外等着。


别的不说,校长室的门隔音效果是真的好,杨先生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错觉,当初学校申请修缮,他应该压一压他们预算的,失策了。


校长室内,娇兰刚进门就冷着脸先确认女儿有没有受伤,确认无事后面色才有所缓和,母女俩气定神闲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对方耍泼无赖,言语滑稽可笑,娇兰对这种货色嗤之以鼻,和毛毛附耳低语。


“你怎么被这种人缠上?”


“一言难尽。老杨呢?”


“门外呢。中午一起吃个饭,你等会儿记得撒撒娇,他想你了。”


行吧,毛毛勉为其难答应了,毕竟是我上辈子的老情人,得惯着。


眼看着快中午了,对方还在喋喋不休,这家人口不渴嘛,娇兰有些不耐烦,指尖环臂开回,她丈夫还在门外等着呢,好不容易趁对方换班空隙及时止损。


娇兰起身扶了抚裙褶,瞥了那家人一眼,转过头去替毛毛理领口有点歪的蝴蝶结,等会儿老杨要是看到估计得犯强迫症,小丫头今天穿的是jk制服,看上去乖巧得得很。


话她是听明白了,说白了就是一个字,酸。


“我想这位女士应该是误会了。我丈夫确实是学校的赞助人之一,可这和我女儿在这所学校读书有什么关系呢?”


“谁不知道我们毛毛是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进来的,校长应该记得的,我和她爸当初念书的时候成绩也还说得过去,女承父业罢了。”


“职业和贫富其实没有贵贱之分的,但是自己父母不争气反过来骂别人的父母太出色是不是本末倒置了。父母没做好表率也就罢了,年纪轻轻的说话怎么一股子陈年醋坛味儿。”


“今天我过来是看在您女儿和我们毛毛同学的份上给您和您女儿提个醒。口吐酸水我管不着,可造谣是犯法的,信口开河一时爽,别到时候律师函下来怪我娇兰仗势欺人。”


娇兰柔声细语,不疾不徐却口舌如剑,字字珠玑。


“老杨,你是没看到,娇兰女士今天特帅!”


小丫头在车后座舞得欢腾,只听见驾驶座的人悠悠地来了一句“你妈什么样儿我没看过”,还不忘补充。


“说老的时候,别带上我。”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