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鹿

楚子航亲妈粉。杂食/低产/质量一般/输出看心情
详情看置顶。

【剧版叶橙】用叶橙的方式打开全职日常剧情(16-20)

百粉点梗 @楠楠细语小流年  后续的剧情以后写,更的比较慢。
11-15
ooc沙雕小甜饼预警

叶橙挑选重新注册职业选手的证件照。
叶修:这不是我吧。
苏沐橙:这当然是你,青春时期的你。
叶修挑眉:你的意思是我现在不青春了?
苏沐橙:宝刀未老。
叶修:……


叶修:那就可爱风吧。剩下的可以人道毁灭了吧。
苏沐橙:你开心就好,反正我那儿有的是原片。需要的时候我随时再冲洗就行了。
叶修:你不会有这种需要的。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哪需要你睹物思人。
苏沐橙:当然有啦,想什么呢,这种黑历史当然要一直留着,万一嘲笑你讽刺你报复你的时候用得上呢。
叶修:……


叶橙一起骑共享单车。

苏沐橙:建战队那么多事你确定你能搞定吗?
叶修:我需要一个老板,不过这个简单。
苏沐橙:那什么不简单?
叶修:把联盟第一枪炮师挖过来不简单。
苏沐橙:我和嘉世的合约也没多久了。
叶修:我怕我忍不了那么久。


叶修和王杰希会晤,王杰希希望叶修来微草。
叶修:我不喜欢微草绿。
王杰希:难道你喜欢嘉世红。
叶修:不,我喜欢苏沐橙。
王杰希:……
(谐音梗扣钱)


王杰希叶修套路陈果。
陈果:小唐你说这个杰希不会把我的大神拐走吧。
唐柔:王杰希应该没可能。苏沐橙,她不用拐,你的大神就会屁颠屁颠地跟上去。


守护力任务完成后,众人聚在一起庆功,叶橙抽空开溜。
苏沐橙:你确定要让你们老板去考执照?
叶修:是啊,她自告奋勇热情难阻,得给人一个表现机会。
苏沐橙:其实我也可以去考。应该会比她轻松。
叶修:你安心留在嘉世等我回去接你就行,战队的事不用你操心。


叶修送乔一帆上车后。
苏沐橙突然出现拿他打趣:你不觉得你刚刚很像偶像剧男主吗?
叶修:是吗,那女主是谁?
苏沐橙:一帆啊,多么经典的男女主送别剧情。
叶修:我只看到了老父亲送儿子离家求学的剧情。
苏沐橙:你这样对得起邱非吗?
叶修:你这样对得起我吗?我等会儿把你视频会员的密码改了,这个月就别看剧了,好好训练。


陈果反省自己后去找叶修。
陈果:找合作千万别找我这样的。就算做不了合作伙伴我也是你的头号大粉丝。
陈果:我网吧可以作为你们的基地,房租水电全免,我只要你们能留下来。
陈果:你说话啊。
叶修:不是,我是想说我的头号粉丝另有其人(心里叹了一口气,是沐橙啊)。


叶修告诉陈果苏沐橙会一起在兴欣过年,陈果的表情变化莫测。
叶修忍不住想问:老板,你这是怎么了?
陈果:没什么没什么,今天我去买菜。沐橙喜欢吃什么?
叶修:她啊,除了冰淇淋其他都吃。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自己去买菜了(叶修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赞,大冬天吃冰淇淋不好)。
陈果一脸严肃:我捡的猪会拱别人家的白菜了,得给人家白菜留个好印象。
叶修:……


陈果给叶修银行卡去买衣服被叶修拒绝,
陈果:你不是说沐橙会来嘛。人靠衣装,你去买套新衣服,再给她买个礼物。
叶修推回银行卡:礼物可以有,衣服就不用了,卡也不用了。
陈果塞回卡:礼物是哄女孩子开心的,衣服是美化你的,男为悦己者容,衣服必须有。
叶修:真的不用,苏沐橙回头会给我买衣服。
陈果看了他好几眼,如梦初醒:原来你们是那种关系。
叶修不解:哪种关系?
陈果:包养啊,难道不是。
叶修想了一下好像是这么回事:你说得对。
陈果:所以沐橙是上面的???
叶修一头黑线:你说得不对。


叶秋奉命来兴欣带叶修回家。
叶秋:你为什么要跟沐橙说我早恋的事?
叶修:什么沐橙,你得叫嫂子。
叶秋嗤笑:嫂子,呵,你把人家追到手了嘛,还嫂子。
叶修:从来都是我的,持证上岗迟早的事。
叶秋一脸"我懂你"的表情:你可别装了,我给你准备了一份惊喜。
叶修疑惑脸。
叶秋:估计啊,明年来的时候你就不是一个人了。
叶修:不是一个人,难道还能变成狗?
叶秋:能不能不要玩老梗,反正明年这个时候你会感谢我的。
叶修:想得美。
叶秋点点头:除非你不行,倒也是有可能搞不定。


叶秋到底给叶修准备了什么惊喜。
叶秋:我过来其实是来帮我哥的。
苏沐橙:你自己算算,哪次不是这么说的?
叶秋:这次不一样。我爸听说你们俩不在一个战队了,让我过来出谋划策来了。
苏沐橙:跟我有什么关系?
叶秋:关系可大了,你看我哥也老大不小了,跟家里关系一直不行。你说他要是回去的时候带个对象,如果能给我爸再带个孙女回去,我爸肯定乐坏了,之前的事就不追究了。
苏沐橙思索了一番:不对啊,你什么时候这么为你哥着想了?
叶秋:天地良心,我对我哥的忠心日月可鉴天地可表(内心OS:要不是我爸一直催我结婚,我才不会跑这趟苦差)。


兴欣年后开业,苏沐橙回嘉世。
苏沐橙:你们的开业等于我的离开。
叶修:一年后欢迎回来过春节。
苏沐橙:一年后我的合约就到期了,也不知道到时候你们兴欣有没有我的位置。
叶修:那可不一定,你要是水平退步了,兴欣就得找别的枪炮师了。
苏沐橙:别的枪炮师哪有我厉害,我可是联盟第一枪炮师。
叶修:队长是我,决定权在我。不过,苏女神如果想来兴欣不必大费周章,只需要一点点的入队贿赂。
苏沐橙:什么贿赂啊。
叶修贴在她耳边:以身相许,贿赂我。
苏沐橙脸红害羞:说什么呢你,我是靠实力取胜的。
叶修:走吧,我送你到对面。
苏沐橙:这么急着送我走啊,说,是不是背着我干什么坏事了?
叶修失笑:想什么呢,你再不走我怕我就要失守了。你不知道我这几天忍得多辛苦。
苏沐橙:……


邱非回来,被陈夜辉刺激去兴欣找叶修,两人说开,重归于好。
邱非:你走了,那沐橙怎么办。
叶修:什么沐橙,没大没小,叫师母。
邱非:你把人家姑娘都叫老了,我要真在她面前这么叫,她得打死我。说真的呢,怎么想的啊?
叶修:还能怎么想,准备好一切回去接她。
邱非:你怎么不接我啊。
叶修:成长是注定孤独的,独立吧徒弟。
邱非:你能不能每次别把重色轻友说得跟为我着想似的。
叶修:我这不是怕你受不了现实的打击,想给你个温室的假象吗,为师的用心良苦你体会不到吗?
邱非:……可以有但是没必要。


苏沐橙来网吧找叶修,谈到众人归属。
苏沐橙:其实邱非也好,其他人也好,跟着你并不是要你负责他们的人生啊,大家只是想跟你一起打荣耀而已。
叶修:他们的人生我确实管不了,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我只是提供了他们一个选项。不过…
苏沐橙:不过什么?
叶修:你跟着我打荣耀这么多年,是不是得负责我的人生。
苏沐橙:……(这年头都是这么碰瓷的?)


嘉世输掉降级赛,叶橙一起打荣耀吃冰淇淋。
苏沐橙:兴欣和嘉世,最终一定会在挑战赛上相遇,那么欢迎成为对手。
叶修:比起对手,我还是想做你的队友。沐橙,不管这条路有多远,我都会去接你。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