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鹿

楚子航亲妈粉。杂食/低产/质量一般/输出看心情
详情看置顶。

【剧版叶橙】用叶橙的方式打开全职日常剧情(11-15)

6-10

ooc沙雕小甜饼预警

陈果:要不是你这个网管,小唐放我鸽子去赴你这个网管的约,我作为老板我很没面子的哎。
叶修:不是赴我的约,是我家属的约。


唐柔:你没看出来果果今天状态很差,陶轩每句话都直戳她的心窝。
叶修:我看出来了。
唐柔:所以呢。
叶修:所以今晚帮我顶班,我得去陪沐橙。
唐柔:你不是说脆弱的人才需要安慰,强大的人可以自愈吗?
叶修:沐橙有我,不需要强大。


苏沐橙:听说你今天和韩队玩火了。
叶修:是他单方面放水,听谁说的。
苏沐橙:张副队告诉秀秀的。
今晚过后"心脏四子"真的就只剩三个了。


叶修:从今以后我和副本记录就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这难道不是一个心慌气短头晕脑胀的悲伤故事吗?
黄少天:副本记录这种东西你心这么脏的人肯定能想到新招。你和苏妹子平行才是悲伤的故事吧。
叶修:你想多了,我和沐橙只会并肩。


唐柔:你确定你在荣耀的巅峰等的是我?不是苏沐橙?
叶修:对啊,等着你打趴你。然后和苏沐橙一起在山顶看日出。
唐柔:……(我还是别去山顶了)


蓝雨战队集体看韩文清关于叶修退役的采访。
喻文州:韩队说对了一半。
黄少天:什么一半?哦(拖音),我知道了。苏妹子还在嘉世,老叶一定会回联盟把苏妹子接回身边。
喻文州:不错嘛少天,聪明了,看来秋葵对你的帮助挺大的还要继续吃。
黄少天:……


黄少天来网吧找叶修抱怨喻文州,叶修也跟着一起感慨苏沐橙。
叶修:沐橙现在真的是越来越会说话了,到底像谁呢。
黄少天托腮唉声叹气:是啊,到底像谁呢。
叶修:像我家属。
黄少天:……
叶修:还像我大舅子的妹妹。
黄少天:老叶我忍你很久了!我是来找你控诉喻文州的,不是让你来秀恩爱的!


全明星赛上,陈果在摊位与嘉世职粉起冲突,叶修闻言赶到,看了一眼苏沐橙的应援海报,乐了。
唐柔:你刚刚笑什么呢。
叶修:没什么,照片挺好看。
唐柔:那当然了,那可是果果精心挑选的。
叶修:额,那个,我是说苏沐橙的。
唐柔:……


陈果:叶秋是不是不会回来了。
唐柔:果果是最了解叶秋的,他一定会回来的。
叶修内心OS:不,她不是。
陈果:我只是觉得我这么做都是白费功夫,让人看笑话。
叶修:如果你现在做的这些只是为了得到他的回应,我觉得确实是在白费功夫(别爱我没结果,我有沐橙,哪有功夫回应你)。


陈果:到底是谁送我的票?
叶修:可能是好心人吧。
陈果:好心人?哪个好心人会送这么好位置的票?我跟你说我以前都是坐山顶的。
叶修:我的好心人啊。不瞒你说,我以前都是在台上的,苏沐橙旁边的位置。


陈果:叶秋退役后你们还保持联系吗?
苏沐橙:平时打电话偶尔见个面算吗?
叶修内心OS:每天至少一通电话叫平时?我隔三差五约你去苏宁小店这算偶尔?是我叶修拿不动刀了,还是你苏沐橙在嘉世过得太飘了。
在陈果和苏沐橙聊得起劲,叶修忍不住掏出手机百度:女朋友不搭理我,一直和我粉丝聊天怎么办,在线等挺着急的。


苏沐橙走后老板娘沉浸在"偶遇"苏沐橙的喜悦里。
叶修:一个苏沐橙你至于吗(我女朋友你至于吗)?
陈果:你懂什么,人家刚刚坐在这,你连个招呼都不打,早知道就不带你出来了。
叶修:我们之间不需要打招呼(拿着我女朋友给我的票来看有我女朋友的全明星,让我给自己抱应援牌,还当着我的面跟我女朋友家长里短,老板你有点飘啊。)
唐柔回来:果果怎么这么兴奋啊。
叶修:她兴不兴奋我不知道,我倒是挺气愤的。


唐柔得知了叶修的身份: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果果知道了,你要怎么样承受她的怒火。
叶修:我干嘛承受她的怒火,谁爱承受承受去。


陈果发现叶修就是叶秋。
唐柔安慰陈果:他是叶修还是叶秋这重要吗,他无论是从未离开还是重新回来,其实没有任何区别,他一直都在你身边。
陈果回忆了下今天"偶遇"苏沐橙的事:他那哪是在我身边?他那是和苏沐橙情比金坚吧。

陈果扔掉摊位上一叶之秋的周边:我要把过去的一切都丢掉,陪大神重走巅峰之路。
唐柔:不是我想打击你,你的技术走不了。


全明星结束后,苏沐橙在门口等叶修一起离场,两个人对今天的全明星进行了"复盘"。
苏沐橙:你今天帮老板娘系应援带的样子真有意思。
叶修:什么样子?向金钱势力低头的样子?
苏沐橙:和老板娘合影的时候也很积极。
叶修:我们很久没拍合照了。
苏沐橙:哦(拖音),你们现在都是我们了啊。
叶修:什么跟什么啊,我们,我和你,叶修和苏沐橙。
苏沐橙:你们老板娘是你的头号粉丝。
叶修:她粉的不是我,是叶秋。采访一下苏沐橙同学,作为我女朋友,给我弟当二号粉丝会员是种什么体验?
苏沐橙:嗯,我爱叶秋叶秋爱我?
叶修:好的,你已经被叶秋后援会开除粉籍了。
苏沐橙:???
叶修:我官方认证你为叶修头号粉丝,终身有效不得脱粉。


叶修:叶秋也就长得一般般,两个眼睛一个鼻子,跟普通人差不多。
苏沐橙:对啊,我说的没毛病啊。
叶修:你确定?
苏沐橙:叶秋是一般般啊,但是叶修不一般啊。
叶修完全忘记了自己和叶秋是同卵双胞胎的设定,并且表示苏沐橙的话十分受用。


苏沐橙:王队对高英杰真是用心良苦。
叶修:我对邱非也不差啊。
苏沐橙:邱非留下了两行独立的泪水。
叶修:……


叶修:我今天那记龙抬头打得不错吧。
苏沐橙:什么?
叶修:我用小唐的账号跟孙翔打的那局啊。
苏沐橙:有吗?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你不会吃醋了吧。
苏沐橙:不可以吗?
叶修:非常可以,叶师傅很喜欢。


吃完冰淇淋,叶修送苏沐橙回酒店。
叶修:进去吧,我在这看你进去了再走。
苏沐橙:你说得我都不想走了。
叶修:那不行,被其他人看到了不好。
苏沐橙:那我去你那儿?
叶修:被老板看到不好。
苏沐橙:我这么见不得人的吗?
叶修:我是怕你跟老板再一见如故,我独守空闺。
苏沐橙:……


假如苏沐橙真的跟叶修回了酒店,陈果趴在门外听里面有动静,犹豫不决,唐柔直接敲了门,叶修开门。
苏沐橙在里面问了一句:是谁啊。
叶修看了一眼老板娘转头跟苏沐橙说:秋秋的头号粉丝。
老板娘和唐柔一脸震惊:什么情况???
叶修:沐橙不想回去,今晚在这住一宿。要不一起进来玩会儿?
老板娘和唐柔秒懂,拒绝三连,临走前老板娘还特地把叶修拉到门外来:节制一点,这边隔音不太好。
叶修:……
正在房内看着电视嗑瓜子的苏沐橙对此一无所知。


陈果回网吧后想办法把叶修留在网吧,唐柔帮着出谋划策:关键点在苏沐橙。
陈果:对啊,苏沐橙,但是我总不能去嘉世绑人吧。
唐柔:你可以送她一张网吧的年卡。
第二天苏沐橙从快递手里签收了那张年卡,很长一段时间她都以为是叶修送的,后来叶修知道了这件事:我粉丝为了我送你的,四舍五入可不就是我送的嘛。


叶修拿到苏沐秋的笔记本,回忆往事:苏沐秋,你这家伙一直在骗我。
苏沐秋:这是你泡我妹妹的理由?
叶修:泡多难听啊,我和沐橙是两小无猜水到渠成。
苏沐秋:明天我就给你把这个渠给炸了。


各家战队大神齐聚神之领域。
黄少天:老叶我觉得你可能要绿了。昨天我给苏妹子发消息让她和我们一起来,她竟然拒绝了。
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表示+1
叶修:都想什么呢,昨天的消息是我帮她回的。我的小姑娘怎么能跟你们这群大男人一起呆在神之领域。
众人翻白眼。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