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鹿

楚子航亲妈粉。杂食/低产/质量一般/输出看心情
详情看置顶。

【剧版叶橙】用叶橙的方式打开全职日常剧情(6-10)


ooc沙雕小甜饼日常
前情提要:1-5


叶修:我的剑客会主动送上门来的。
陈果:还有这么好的事?
叶修:欺负我女朋友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行呢。
黄少天:我没有,不是我,是孙翔。
(羊习习好惨一男的)


黄少天来兴欣找叶修,跟"不愿透露姓名"的网管小叶吐槽老叶,被老叶把东西扔出去。

黄少天:你变了叶秋,你以前对我不是这样的,你不会对我温柔一点吗?
叶修:你损沐橙的时候喻文州没提醒你要小心吗?
黄少天:你个心脏薄情叶,有异性没人性。
叶修:不好意思,有对象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黄少天:要不是为了我们这点纯粹的友谊,谁会眼巴巴地过来遭你嫌弃啊,你不会感到一丝丝的温暖吗?
叶修:不会。
黄少天:就不能满足我一点点的好奇心吗?
叶修:不能。别冲我撒娇,你又不是沐橙,你心里就没有ACDE数吗?

黄少天:开机密码速度速度。
叶修:叶秋无敌最俊朗。
黄少天:问你密码谁让你自夸了。
叶修:叶秋无敌最俊朗。
黄少天:你够了啊,这种话也只有我能容忍你,你这么不要脸苏妹子知道吗?
叶修:你不说她就不会知道。
黄少天:我要是说了呢。
叶修:你不会的。
黄少天:你哪来的自信啊?这么找不着北的吗?
叶修:喻文州给我的自信。
黄少天:……

黄少天:五个人本才四个人,还有一个是谁啊?
叶修:你猜啊。
黄少天:我怎么知道我又不认识。
叶修:不,你认识。
黄少天:不会是苏妹子吧?老叶你这样耽误人家是不对的,我跟你讲,职业选手的时间很宝贵的,苏妹子在嘉世的处境那么危险,你还让她给你刷副本,苏妹子真的是遇人不淑啊。不行,手机借我,我要给她打个电话。
黄少天:哈喽苏妹子,你猜我是谁啊,有没有想念我,我来找你们家老叶玩了,你什么时候过来找我们啊。顺便采访一下内部人士啊,你们嘉世现在为什么这么水啊?(剧中原话)
叶修:闪一边去,沐橙,三点准时进本。

电话挂断,兴欣那边。
黄少天:呦,这么护短啊。
叶修:这叫护内,以后少跟沐橙提这些。
黄少天:……
(你们有对象的都这么气人的吗?)


当晚苏沐橙跟叶修解释下本鸽了的事,
苏沐橙:对不起啊,下午队里开复盘会,耽误了,没影响到你吧。
叶修:没事,别想多了,记录拿到了。
苏沐橙:那就好。
叶修:别理孙翔,他脑子不好使,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苏沐橙:好。


黄少天:我要是再来找你,我就跟你姓,永别了。
叶修:321,呦,叶少天回来了。放心,今晚我就告诉沐橙我们俩多了个这么大的儿子。
黄少天:……


叶修:我有一个好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如果他现在还活着肯定是最顶尖的大神之一。他有一个天才之作。
黄少天:你说的是不是你的那把伞啊?
叶修:对。
黄少天:我记得那把伞是苏妹子的哥哥给你的啊。
叶修:对,我的好朋友,沐橙的哥哥,我的大舅子。
黄少天:……(我太难了)


黄少天:你知道我现在很……
叶修:很怕喻文州,我知道。
黄少天:谁怕他了,我跟你讲,我就没怕过谁。
叶修:怕队长是个好习惯,继续保持。
黄少天:……
黄少天:怕对象也是个好习惯,再接再厉。
叶修:你说得对。
黄少天:……


叶黄回忆荣耀训练营被狗追的过往,黄少天吹叶秋彩虹屁,吐槽韩文清冷酷无情。
叶修:你们韩老师跟我能一样吗?
黄少天:当然不一样,你比韩老师好多了。
叶修:那是,韩文清那种没有爱情滋润的老家伙怎么能跟我比。
黄少天:……(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你上课的时候不是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吗。叶老师的嘴,骗人的鬼。)

回想结束,黄少天继续吹叶修彩虹屁。
黄少天: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之后的两个月叶老师都是绑着绷带上课的。
叶修:是啊,不过我建议没有对象的人不要尝试,没人照顾。
黄少天:……
大家永远不会知道爱岗敬业叶老师的手其实一个月就好了。


叶修:我不像你,想得太多,太费脑细胞了,有那个时间你不如想想怎么样让黄少天不要到处乱跑。
喻文州:你说得对。我听别人说,嘉世有人跟苏沐橙前辈告白了,叶老师也要看紧了。
不明真相的黄少天和苏沐橙:……


第7集

叶修推剧《逃避虽然有用,但是可耻》。
乔一帆:前辈你竟然还会看剧。
叶修:小姑娘看的时候拉着我一起看的。
乔一帆:小姑娘?
叶修:嗯,我的小姑娘,你应该认识。
乔一帆:……(你的小姑娘我怎么会认识)


第9集

关于日理万机。
苏沐橙:叶大大最近日理万机都没空搭理我了。
叶修:理万机是谁?我只日苏沐橙。
苏沐橙老脸一红:……


第10集

君莫笑小队被各大公会围剿。
黄少天:苏妹子真是倒霉,跟了你那么多年被你扔在嘉世,现在还要帮你救小朋友。
叶修:没办法,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黄少天:……(你一天不撒狗粮会怎么样)


苏沐橙和乔一帆突围成功,
叶修:你们呢,暴力突围?
苏沐橙:不,是合作愉快。
叶修:呦,合作愉快,换个搭档还挺开心。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们家醋坛子打翻了吗,这么酸。
叶修:何止是醋坛子,还吃柠檬呢,需要苏女神爱的鼓励才能好。
苏沐橙:……(苏沐橙看了一眼手里的武器心想:爱的鼓励?给你来一炮???)
乔一帆:……(前辈的小姑娘?)


《逃耻》后续。
乔一帆:前辈,到底是可耻呢,还是有用啊。
苏沐橙:对啊。
叶修:你们俩可真默契,下次请继续。
乔一帆:……(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叶修接黄少天电话的空隙。
乔一帆:所以前辈就是那个给叶前辈推剧的小姑娘?
苏沐橙:什么小姑娘?那个剧是我们一起看的。
乔一帆:那就没错了,是叶前辈自己说的,前辈是他的小姑娘。
众人起哄,苏沐橙脸红。


黄少天和叶修的通话。
黄少天:你个忘恩负义过河拆桥的,撇下功臣跑去吃火锅。你跟谁吃啊,在哪儿吃啊,怎么不叫我啊。
叶修:沐橙请客,叫你你能来吗?
黄少天:我去,老叶现在也太不要脸了,竟然让苏妹子请客,怎么能让女孩子请客呢。
叶修:没办法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现在失业,沐橙包养我也是情理之中,一家人就是要相互扶持。
黄少天:没救了你,不过苏妹子也是,你都跑去当网管了,还对你不离不弃。要好好对人家,听到没有。
叶修:你没听过一句话?
黄少天:什么话?
叶修:糟糠之夫不下堂。


众人聚会,叶橙借故开溜一会儿。
苏沐橙:叶大大今天帮人家小姑娘拿回长矛的时候挺刚啊。
叶修:哪来的小姑娘,老板娘的闺蜜,不得不向金钱势力低头。我的小姑娘只有苏沐橙。
苏沐橙:是嘛,听说那把长矛是你送的?
叶修:团队需要。苏女神今天跟小奶狗合作得挺愉快啊,饭桌上都那么默契。
苏沐橙:是比跟老狗逼合作愉快得多,我们年轻人嘛自然是默契的,况且人家小奶狗心不脏。
叶修:……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