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鹿

楚子航亲妈粉。杂食/低产/质量一般/输出看心情
详情看置顶。

【剧版叶橙|百粉点梗】哥你到底行不行

 @吹泡泡的八爪鱼 您的点梗已到货,请注意查收
私设如山,时间线第九届挑战赛结束第十赛季前(我也不知道剧版的时间线怎么算)。
ooc归我,叶橙属于彼此,请勿上升演员。


兴欣挑战赛夺冠的喜悦一直延续到了新年,叶秋又来了。

不过这次他换上了叶修的开衫,发型也搞得跟叶修一样,陈果还是没认出来,苏沐橙还是轻易地认出来了。

兴欣的天台上。

叶秋想破了脑袋都想不明白,苏沐橙拍了拍他的肩俨然一副长辈模样,孔雀开屏知道吗,你一看到姑娘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求偶的气息。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我都二十好几的人了身强体壮这很正常好吗,叶秋弱弱地问一句,难不成我哥,不行?

噗呲,苏沐橙笑出了声,这一幕刚好被叶修撞见,此时叶秋的头还是微侧向苏沐橙的,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那张脸,叶修心里有些不舒服,面色如常。

"沐橙,吃饭了。"

哥你是不是忘了什么???看着叶秋渴望的眼神,叶修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

"少往天台跑,天冷感冒了怎么办。"

"我说的是沐橙,你嘚瑟什么劲。"




叶·初中早恋·宾利总裁·秋觉得他哥在针对他。

明知道他喜欢吃牛肉,肉一熟了就往苏沐橙碗里夹,一片都不给他留。

苏沐橙碗里的肉都快堆成山了,锅里绿叶飘飘,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吃的养生锅。

生活不易秋秋叹气,叶修好狠一男的。




陈果毛遂自荐教叶秋打荣耀,叶秋虽然不打游戏但是对兴欣经理的水平略有耳闻,很是嫌弃,便以一张叶修童年黑历史照片忽悠苏沐橙给自己当师父。

叶秋总觉得背后有道不善的目光,转身一看,来自他哥,如果眼刀子能杀人他现在应该已经伤痕累累了。

识时务者为俊杰,叶秋同志拥有和叶修多年抗争作战的经验,非常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非常自觉。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我自己摸索摸索。要不你陪我哥去买几件衣服,刷我的卡,别忘了给自己也买几件,不用给我省钱。"

苏沐橙不禁莞尔,叶秋掏卡颇有几分负荆请罪、视死如归上供的样子,直到叶修突然出现收下那张卡才恍然大悟,心中泛起涟漪。




购物是女人的天性,苏沐橙也不能例外,叶修始终想不明白衣服无非上衣、外套和裤子,怎么到苏沐橙这,从颜色到设计再到搭配,这么讲究。

不过沐橙说好看那就是好看,沐橙说什么都是对的。

当叶修穿着一身国风潮牌出现在兴欣网咖,老板娘和叶秋的下巴都惊掉了,这还是我们队长/我哥吗,还做了发型。

叶修被盯得发毛,瞪了苏沐橙一眼,讪讪一笑:"老树回春老树回春。"




晚上陈果和苏沐橙先回上林苑,叶秋拽着他哥在天台吹风,冷得叶修回以前住的仓库找了件厚棉服套身上。

"有什么事快说,冷死了。"

叶秋看着两人身上的衣服,怀疑人生,到底谁更冷?你既然去拿衣服为什么不帮亲弟弟我带一件?

"你是不是还没搞定沐橙?"

叶修皱着眉:"什么搞定不搞定?沐橙是你能叫的吗?"

叶秋挑眉,心里有数了,这人追妻没成,笑得灿烂。

"老板娘能叫,你能叫,陶轩都能叫我为什么不能叫。"

"因为你得叫她嫂子,邱非都比你懂事。"

叶修理直气壮,论厚脸皮叶秋自愧不如。

"咱爸下最后通牒了,明年你回家过年,如果能把儿媳妇带过回来再好不过,带不回儿媳妇带个冠军奖杯也凑合,不管有没有奖杯,只要没儿媳妇就得老老实实回去相亲。"

"相亲这种亲子项目还是留给你吧,我有沐橙不需要。"

叶秋冷哼一声:"八字没一撇呢,人家姑娘答应你了吗,还没确定关系就在这想屁吃。"

回应他的是叶修手里的水管,叶·沉熟稳重·家庭为重·秋为了这个家我忍。




人甜心脏如叶修,趁病打劫,用一盒感冒药换来了亲弟弟的助攻计划,稳赚不赔。

计划是这样的,晚上吃完饭,叶秋带着陈果闪人,叶修借口消食拉苏沐橙出去散步。

夜黑风高,微雪飘飘,明亮的路灯下你突然停下,一把抱住她,深情款款地掏出兜里的戒指对她说,沐橙我……

我什么我,还戒指我是告白不是求婚打住,叶修抖出一身鸡皮疙瘩,打断了叶秋的遐想,太肉麻了,不适合他和沐橙。

口嫌体直如叶修,半杯酒下肚,趁着酒壮怂人胆,在饭桌上郑重其事地站了起来,对着身旁的沐橙说:"沐橙,等会儿一起散步吧。"

叶秋瞥了一眼自家老哥您这架势是要抢劫还是抢劫?

一脸懵逼的苏沐橙点了点头,道了声好,不知所以。

没有叶秋描述的微雪飘飘,夜黑风高人前灯下,叶修有些漫不经心,下定决心远离酒杯,丢人丢到媳妇眼里了。

两人一路沉默,苏沐橙负手走在前面,哼着歌蹦蹦跳跳,心情颇好,全然不知身后那人心中风起云涌。

叶修讪讪开口:"沐橙啊。"

苏沐橙闻声停住脚步回头,面露惑色,"嗯?"了一声。

"你觉得……你觉得我怎么样?"

"很好啊。"

"具体呢?"

沐橙长得漂亮,笑起来甜甜的,像他经常去吃的草莓慕斯,小小一口就甜化了,若有所思的样子也可爱得紧。

"就是很好,哪儿哪儿都好。"

苏沐橙说的是实话,叶修之于她,哪儿哪儿都是好的,非要让她说好在哪儿她说不出来,太多了,在她眼里,叶修就是最好的,一直都是。

听自家小姑娘这样夸自己,脸厚如叶修也有些不好意思,视线开始游离:"沐橙啊,既然我这么好,打个商量让我给你们苏家当上门女婿行么?"

还上门女婿?我呸!出息!老叶家的脸让你给丢尽了!事后叶秋同志如是说道。

苏沐橙先是一怔,继而莞尔,转过身来继续在前面蹦蹦跳跳,粗着嗓子,煞有其事地说:"行吧,我考虑考虑。"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姓总裁爆料,当晚叶修笑得那叫一个花枝乱颤老树逢春。

轶疏碎碎念:老叶换装老树回春的造型参考了杨先生2018年生日会唱《爱的力量》那套,那套太杀我了。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