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鹿

楚子航亲妈粉。杂食/低产/质量一般/输出看心情
详情看置顶。

【剧版叶橙】用叶橙的方式打开全职日常剧情(31-40)

21-30
ooc小甜饼预警



兴欣VS无极,兴欣胜。
叶修:我听小月月说……
苏沐橙:?
叶修:你跟肖时钦最近走得挺近的啊。
苏沐橙:他现在是我副队长。
叶修:那孙翔?
苏沐橙:他虽然是个二货,好歹也是嘉世现任队长。
叶修:哦。
苏沐橙:我怎么闻到一股子酸味儿?你喝醋了?
叶修:是啊。
苏沐橙:???
(从未见过吃飞醋吃得如此理直气壮之人)


伍晨:叶队,对不起,我作弊了。
叶修:嗯,我知道。
伍晨:那么明显吗?
叶修:沐橙都做不到的事,你怎么会做到。


兴欣获胜第二天集体迟到,叶修换了一身新衣服。
魏琛:不对啊,你穿得人模人样的,这套行头哪来的?
叶修:昨天买的。
魏琛:你昨天不是见伍晨去了吗?
叶修:对啊,结束后陪沐橙逛街去了,顺便买的。
叶修:好看吧,一身都是沐橙挑的,刷得她的卡。
魏琛:你怎么的?吃软饭吃上瘾了?
叶修:是啊,那也要有的吃才行,你说对吧。
魏琛:……


叶修因被举报身份作假配合联盟调查,各大战队队长为叶修正名,苏沐橙去联盟接叶修。
叶修:你怎么来了?
苏沐橙:我怎么不能来?
叶修:黄少天他们是你叫来的?
苏沐橙:你猜啊,猜对了有奖。
不用猜了,叶修把她一把抱在怀里。


回到赛场,苏沐橙坐在兴欣选手席。
苏沐橙:我说过,我一定会把他带回来的。
莫凡和罗辑交头接耳,小声嘀咕。
莫凡:你怎么这么肯定她能把队长带回来?
罗辑:别人可能不行,苏沐橙一定行。召集各大战队队长为队长正名各种事没人比她更有资格,也没人比她更适合。
莫凡若有所思。


兴欣VS诛仙,兴欣败,千机伞破碎。
苏沐橙跟肖时钦请假。
苏沐橙:肖队,我想请几天假。
肖时钦:好,比赛前准时回来。
苏沐橙:多谢肖队。
孙翔:你怎么不问问她请假干嘛?
肖时钦&邱非:你是不是撒?
孙翔:……


叶修回到苏家旧宅玩街机。
叶修:陪我来一局?
苏沐橙:好啊,不过我技术没哥哥好。
叶修:没事,我让着你。
苏沐秋:在我家泡我妹,叶修你可以啊。
叶修:过誉过誉,低调点。
苏沐秋:你脸呢……
叶修:有媳妇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苏沐秋:……


兴欣众人离散,苏沐橙去找叶修,掏出幸运币。
苏沐橙:还记得这枚硬币吗?
叶修:要不是因为它,你哥就不会收留我。
苏沐橙:要不是因为它,你可能就见不到我了。
叶修:不会的,就算重来多少次,我们还会再见的,一定。
苏沐秋:如果能重来,我一定不会把你带回家,让你有机会拐我妹,想都别想。


两人回忆相遇。
苏沐橙:谢谢你让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也谢谢你成为我和哥哥最好的礼物。
叶修:你也是我最好的礼物。
苏沐秋:沐橙,别听这个混蛋的,哥哥最好的礼物是你啊。

决战之夜,兴欣和嘉世出席,叶修发言,邱非苏沐橙交头接耳。
邱非:你男朋友在台上一本正经讲道理,有点意思。
苏沐橙:过奖,你师父也不赖。
听到对话的肖时钦&孙翔:近朱者赤,近叶者不要脸。


回战队后,晚上大家轮流交代自己最近的动向。
莫凡:我 ……我就是守在路口 小安和罗辑你们呢。
叶修和陈果刚好带着杯子到门口,听到大家总结不好意思打扰,也更好想听听大家的真实想法。
莫凡:我 我就是守在路口,咱们队里谁都没看到倒是见到了苏沐橙前辈,她请我喝了杯咖啡。
叶修一抖,陈果偷瞄了一眼叶修,小声说:莫凡他还是个孩子。

叶修走进来看着粉色美乐蒂的塑料杯,默默拿在手里,沐橙喜欢这个。


决战之夜结束后,叶老师抽查苏沐橙同学有没有好好听课。
叶修:我今晚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苏沐橙:而今天我仅代表我自己做出选择。
叶修:说得好。我的选择就是和你一起重回荣耀之巅。


苏沐秋:我跟你说啊你可千万不要舍不得下狠手,不管他怎么变,变成什么样,只要还叫千机伞,就都是本天才的发明,对吧。
叶修:那我跟沐橙的事我就当你答应了啊,不管我们俩关系怎么变,是交往还是结婚,她都是你可爱的妹妹,我也还是你最好的朋友,对吧。
苏沐秋:不,你不是。


众人热血时,叶修的心理活动。
包子:不管是什么问题我们一起解决。
叶修:没白疼你。
魏琛:千机伞不仅是你一个人的,也是我们所有人的。
叶修:千机伞确实不是我一个人的,但也不是你们所有人的,是我未来大舅子提前送我的嫁妆。老魏,你可长点心吧。(内心配上调侃老魏夕阳红操作时的表情)

嘉世赛前开会,苏沐橙和邱非的心理活动。
肖时钦:因此我们这次不光要备战决赛,副本进度也同样不能松懈。
苏沐橙默默记下来:今晚打电话的时候提醒叶修要各大战队刷副本,问他需要不要我帮忙。
肖时钦: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一队新进成员,邱非。小邱各项数据都很出色,在二队中成绩一直第一,还曾代表嘉世出国交流了半年,论实力不输一队。
邱非:那是,我可是叶修亲传"嫡长子",放在古代那是要继承师门的。
苏沐橙(妈粉脸欣慰):那是,小魔王可是叶修亲手培养的嫡系弟子。


孙翔和邱非掰头刷副本,抢了蓝白晶的首杀。
苏沐橙:你今天是不是和孙翔抢了新副本首杀?
邱非:是啊,孙翔那小子不行。
苏沐橙:不是孙翔行不行的问题,你师父费了半天劲被你们俩抢了。
邱非:他抢首杀干嘛?
苏沐橙:不是抢首杀,是需要蓝白晶修复千机伞。
邱非:蓝白晶归公会了,我去找陈夜辉要。
苏沐橙:不用了,老板娘运气好爆出来了。
邱非:那行,沐橙别告诉师父,首杀是我抢的。他要是问起来就说是孙翔!孙翔一个人干的!
(羊习习好惨一男的)


挑战赛决赛,兴欣VS嘉世,兴欣胜。
关于周泽楷的缺席。
苏沐橙:主办方明明说请了周泽楷当解说,比赛都结束了,连个人影都没见着。
叶修:他不来不是刚好,解说靠的是嘴又不是脸。
苏沐橙:你怎么跟黄少天这么默契?
叶修:有吗?想多了。


叶修和邱非掰头。
叶修吐槽邱非:果然还是这么不招人喜欢的脾气。
邱非:青出于蓝,师傅教得有方。
叶修:我挺招人喜欢的,你看沐橙多喜欢我。
邱非:……
(我为什么要吃这口狗粮)


邱非下场。
苏沐橙:打得不错。
邱非:你男朋友打得也不错。
叶修和孙翔掰头,开局后给自己加血,邱非苏沐橙两人相视一笑沉默不语,心脏对二货,肖时钦扶额。


苏沐橙VS魏琛,苏沐橙胜。
安文逸:你们觉得谁能赢?
众人看向叶修。
叶修:沐橙一定会赢。
叶修没有说的是,没有他在场的沐橙才是真的联盟第一枪炮师苏沐橙。


兴欣VS嘉世,兴欣胜。
包荣兴:不对啊,枪炮师的优势在团队赛,嘉世怎么没把沐橙放在团队赛。
安文逸:你傻啊,陶轩怕沐橙给队长放水呗。
众人哦了一声,看向叶修,一脸我懂的表情。
罗辑:实际上苏沐橙前辈如果上场,我们的胜算会更低。
众:???
叶修:罗辑说得对。沐橙比他们任何人都了解我,她不会给我打破记录的机会。指望沐橙给我放水,下辈子吧。
众人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荣耀教科书教我打荣耀时上的第一堂课就是,赛场上永远不要对对手仁慈,尤其是他。
叶修摊手。


兴欣获胜,去酒吧庆功后回去。
叶修喝多了,去苏沐橙房间:沐橙,我有话跟你说。
苏沐橙:你说。
叶修:我……
苏沐橙:嗯?
叶修: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个十年,哪怕不打荣耀了,能继续陪我十年又十年的只有你,只会是你,也只能是你。


苏沐橙回嘉世拿东西。
叶修:我陪你回去,既然一起去的,离开也应该一起,有始有终。
苏沐橙:好。


苏沐橙:我一直都知道这条路的终点会是离开嘉世。
叶修:离开嘉世只是这条路的转角,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邱非继承了嘉世,负重前行。
叶修:加油,带我们的十年和嘉世继续前进。
邱非:一定会的。
叶修:我和沐橙在联盟等你和嘉世,别让我们等太久。
邱非:放心,你们结婚前肯定我们会回来的。
叶修:那也不一定。


轶疏碎碎念:
40集ooc结束啦,谢谢你陪我看全职。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