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鹿

楚子航亲妈粉。杂食/低产/质量一般/输出看心情
详情看置顶。

【剧版叶橙】邱非和孙翔之间的掰头小剧场 第三弹


ooc沙雕预警,叶橙非一家三口设定,肖时钦孙翔单亲父子设定,突发奇想脑洞产物毫无逻辑可言,请勿上纲上线。
第二弹


时间线为孙翔和叶修打赌,如果兴欣输掉比赛就要退出挑战赛。

战略会上孙翔提出由他单打君莫笑,剩下的人4v4 引发苏沐橙不满,认为孙翔意气用事拿团队做赌注,苏沐橙邱非提前离场。
孙翔:爸你看看,这母子俩怎么回事,一点面子都不给我。
肖时钦:你是对的,爸爸支持你。
(爸爸其实不想支持你,只是想让你栽在叶秋手里,吸取教训。成长总是痛并快乐着的。)


回到训练室,苏沐橙和邱非不搭理孙翔,
孙翔不敢招惹苏沐橙,憋不住问邱非:至于吗,不就是我要单挑你爸嘛,怎么还气上了。
邱非也没好气:你单挑我爸有什么值得生气的,自己好好想想原因?

孙翔:因为我说你爸针对我?
邱非点点头:还算有点自知之明,我爸什么级别,你什么级别,用你的猪脑子胡乱揣测我爸,还在我妈面前挑衅你是不是傻?
孙翔:……

孙翔:你妈那是护短,那你气什么?
邱非:说我爸气我妈,心里就没点数?


模拟局孙翔打出龙抬头却输掉比赛,肖时钦教育儿子,在训练室门口和吃苹果的苏沐橙聊了两句替儿子道歉,被邱非看到。

晚上孙翔接到了肖时钦的加训通知,肖时钦在竞技场和唐柔掰头抽不开身,叶修带着苏沐橙去看电影吃冰淇淋,邱非在嘉世宿舍端着桶泡面深藏功与名。


陈夜辉来找孙翔被肖时钦撞见,肖时钦早就知道孙翔如此针对叶秋有一部分是陈夜辉引导,爱子心切,肖时钦借机警告陈夜辉。
肖时钦:这些关于叶修散人和龙抬头的资料都是你帮孙翔找的?
陈夜辉点点头默认。

肖时钦:公会最近怎么样?
陈夜辉:还行。
肖时钦:只是还行,你就有闲工夫挑拨我儿子去打叶秋?看来嘉世对公会指标还是太松懈了。
肖时钦:陈会长你很适合公会的工作,离我儿子和嘉世战队远一点,不该想的不要想,我不介意给陶总推荐一个新的公会会长。

邱非和孙翔听说了这件事,
邱非难得夸赞:你爸这人挺上道的。
孙翔:那是,我爸可是四大战术师之一。

邱非:是不错,离我爸还差那么点。
孙翔:少往你爸脸上贴金,明明我爸更厉害。

邱非:我爸会打龙抬头。
孙翔:我爸虽然不会,但是我会,一个家里有一个人会打就行了。

邱非:我爸有千机伞。
孙翔:我爸有人肉炸弹。

邱非:我爸的老婆是联盟第一美女。
孙翔:我爸……(他没有)

晚上肖时钦再次因为孙翔想要后妈的事给他加训。


赌约赛上肖时钦安排苏沐橙拦叶修,
邱非:你爸心真脏,让我妈拦我爸。
孙翔:远程输出辅助怎么就心脏了?

邱非一脸看傻子的表情:我爸和我妈对垒,表面上针锋相对实际上就是在调情。
(你爸这么心脏的人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儿?)
孙翔:冯主席我要举报,有人公费谈恋爱。


赌约赛裁判计时失误,实际为兴欣获胜,
孙翔:恭喜啊,但你们也就值一分了。

邱非拽着孙翔的衣服,瞪了他一眼,两个人小声嘀咕,
孙翔:你干嘛,我刚刚在你爸面前多霸气啊。
邱非:你怎么就不长脑子呢,要是还想加训你继续霸气,我不替你收尸。

赌约赛结束后兴欣没有立刻复盘,
邱非:爸,我听孙翔说你今天要干你一直想干但不敢干的事。
叶修啧了一声:大人的事小孩别管,好好回去复盘。
邱非:你就给我透露透露呗,你等会儿去干嘛。
叶修:还能干嘛,接你妈下班陪你妈坐公交看电影吃冰淇淋。
邱非一脸嫌弃:这些事做了十几年,你也不腻歪,不是说干点想干但不敢干的事嘛。
叶修:不腻歪,一辈子都不腻歪。想什么呢,我和你妈该干的都干了,不然哪来的你。
邱非:我还是个孩子。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