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鹿

楚子航亲妈粉。杂食/低产/质量一般/输出看心情
详情看置顶。

影版zhu仙观感

自认为是客观的,接受不了打击的粉丝别看,不想吵架。

如实建议不要看。

其实实在好奇去看也可以,毕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吃到这种级别的shi。

原著粉和注水志剧粉请备速效救心丸(陆斯林应该不需要),对颜值有追求的演员粉节哀(李沁粉不需要),对剧情和逻辑以及特效有追求的纯观众这边建议您千万别去看,路人粉得顶住,我这边一起去看的是两个纯路人,骂得比我还狠。

演员不黑不吹,肖战李沁唐艺昕表现都挺中规中矩的,唐艺昕的配音太扣分了,是有书里的影子,mmq和那位演鲸鱼的不做评价,从人设就开始崩崩崩,心疼一下鬼王青龙和幽姨(重点是幽姨)。

对剧本,造型,服道化无力吐槽,无从吐起。

建议演员粉不要主动去招惹原著粉,原著粉真的不想计较演员的问题,有些人说话不好听只是单纯想黑你家主子而已,不搭理就可以。别人吐槽这个电影的时候,只要不上升到你蒸煮就躺平任嘲吧,尬吹才会败好感。至少对于我来说,肖战的下一步戏我还会看,并且保持期待。

说说我挺反感的事,李沁谈陆雪琪"你是张小凡一生的执念",这位姐姐可能是真的没看过书。

建议李沁粉见好就收,别说什么原著唯一女主是陆雪琪。

我说实话,原著陆雪琪撑死了就是双女主之一,这还是撑死了。

萧鼎本人从来没说过陆雪琪原型是他老婆,诛仙连载的时候萧鼎没老婆也没女朋友,诛仙2也是萧鼎亲口be了的。

萧鼎一直以来的观点都是:诛仙只有一部,在第一部就已经结束了,诛仙的主角是张小凡,女主之争我不参与。

要么问题来了,到底谁是诛仙女主,我个人认为如果谈原著戏份的话是陆雪琪,注意我说的是戏份,如果看综合那肯定是碧瑶没得争。诛仙的所有官方衍生,网游手游电视剧杂志封面女主几乎都是碧瑶,值得一提的是作者主编的杂志封面,那期封面插画为凡瑶,陆雪琪查无此人。(如果陆雪琪真的是女主又怎么会是这种情况?)

原著张小凡本人到底喜欢谁,初恋田灵儿,一生所爱碧瑶,陆雪琪止于心动,对陆雪琪有执念的不是张小凡是萧鼎。凡瑶和鼎雪谁看了不说一句是真的。

鬼厉喜欢的也不是陆雪琪,后期鬼厉的目的是碧瑶复活,撑着他活下去的也是碧瑶,大结局他一个人带着大黄小灰和碧瑶的衣角合欢铃(原著说的是铃铛,个人认为是合欢铃,就算不是合欢铃,百分百肯定的是合欢铃的替代物,是为了碧瑶)隐居,陆雪琪找上门但是没有对话。

认真看原著你会发现,他对其他人心动过,但是对碧瑶,他同别人在一起时想的是碧瑶,同碧瑶在一起时不曾想过别人。他在满月井里看到的人是碧瑶,他亲口承认过想跟碧瑶在一起一辈子(原文里有相关情节)。

情爱是诛仙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诛仙是大男主文。

对张小凡成长史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原著,对谁是女主感兴趣的也可以了解一下原著。

诛仙原著就一本,没有2,作者不承认2,望周知。

今晚的天台可能不只有碧瑶粉和鲸鱼粉,幽姨颜粉也要分一块地(万剑一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

(看完电影我觉得复习一下注水志,low瑞起码在服道化上审美在线,主线剧情辣鸡的一批但是起码感情戏走向问题不大)

建议不想看原著但是想了解女主之争的看一下 @付星摇 这位太太首页的证据归整。

非要争上一争的看原著,看完你就会发现凡瑶szd

众所周知,诛仙原著官配一直都是鼎雪凡瑶,官方IP衍生从来都是凡瑶,上来就跟我胡扯被作者否认的太监诛仙2和角色原型论(作者自己都不认的原型,我凭什么听你瞎bb,我只认官方。再者,诛仙2的剧情需要我科普吗?陆雪琪为爱卑微,张小凡虽然结婚生子心心念念的却是另外一位,当初这本可是被陆粉追着骂,这会儿赶着替萧鼎认这坨他自己都吃不下去的shi???),没必要,见一个拉黑一个。

评论(2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